close

e1

e2

先來一張賣家圖^^

淘寶其實有蠻多家賣這款喜帖

我其實是隨便在淘寶搜尋關鍵字:喜帖

就是這麼簡單就有很多囉!!

歐式2014新款結婚請帖創意個性定制請柬喜帖婚慶用品打印紅色中式

 ↑購買連結

主要是看評價有人分享實品照,忍不住要說,買淘寶,評價真的很重要阿!!

他們的評價都非常真實!極具參考價值~~

因為都寫得還不錯又有實品照,就決定找他們印製!!!

評價1

評價2

 

流程大概是

    1.選定喜帖樣式及數量(記得要買信封喔!!淘寶信封幾乎都另外算)

→ 2.先拍下(付錢才能開始溝通內文細節)

→ 3.溝通內文,會用旺旺溝通,掌櫃設計好內文會傳檔給你校稿(內文可以完全客製寫繁體!)

→ 4.印製約2個工作天可以寄出(蠻快的!我記得不用2天,好像隔天就可以!)

 

 

 

 

我是送到上海寄到台航,因為擔心他印錯

我還請台航顏丹幫我拆包打開來拍照給我看,果然是沒出錯!!就寄來台灣了~~~

 

 

 

 

整包拆箱照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只有拍單張

質感非常好!!!紅色的信封紙沒有香水味喔!!

大陸來的東西我還是不要期待他的香水味有多迷人好了XDDDDD

eIMG_3660

 

 

 

內文使用棕色字體,其實蠻像金色的!!

格式我使用通用格式,將其中的圖片修改為左下的文字

是我們的小故事~~~

從大學同班的那一刻起

壘球隊長與經理之戀

大一時同學間的玩笑話

如今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我們是大學同學,同班

大一的時候我覺得怎麼有長的那麼精緻可愛的男生

幫他取一個小名叫翔翔,一直到今天將近30歲還在叫他翔翔XDDD

大一的時候英文課同班,幾乎天天黏著他

但那時我們還不來電,後來也有各自喜歡的人

直到後來,因為他是壘球隊長,隊上缺經理幫忙加油!

我答應去當經理~最後就被隊長把走了XDDDDD

同班同學都覺得不可思議!!大一時候的玩笑話

10年後的今天居然真的要結婚了~~

 

 

(離題怎麼會離的那麼遠 (汗....))

eIMG_3661

 

信封我是跟喜帖一起買的,擔心Size不好掌握乾脆一起買!!

再到台灣燙金(大陸幾乎是不提供燙金的服務喔!!)

這時候真的超感謝以前我在鼎新電腦的配合廠商,上林實業

那時候印刷都找上林實業,和他的窗口每天講電話雖然是在溝通公事

也忍不住狂聊天~~

2年後我雖然已經離職卻完全沒有忘記他們家電話!!當然窗口也沒忘記我^^

雖然他們沒有再做燙金,但是有提供給我配合的廠商

 

 

 

 

當時我就提供給喜緣坊陳小姐,用email溝通

因為公司離的近,拿信封的時候甚至還先提供給我參考樣品

(原本應該要去他們公司那邊看樣品的!!結果他們都幫我送來了!!超感動大推~~)

eIMG_4056

 

 

經過email溝通燙金之後,大概2~3天就印好囉!!我自己是2天~~~

結果因為他們要出門又幫我送到公司了XDDDD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去過他們公司~~

實品照!!!!原本陳小姐還說因為大陸的信封紙質的關係,常常燙上去翹翹的

品質不敢保證,但收到以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燙了260個信封~~花不到800元!!!!大推阿~~~

 

eIMG_4055

 

 

 

 

這是我用墨筆寫上名字的樣子,自己寫字也是非常好寫!!!信封紙質非常好!!!

eIMG_3900

 

 

 

 

 

 

收到信封就可以開始封喜帖囉!!我們採用把所有喜帖裝進信封,用火漆蠟封封上去!!

然後要寫名字再來寫!!!

 

中英文名火漆印章定制 火漆封蠟印章套裝 封蠟章 138款圖樣供選

從大陸收到火漆蠟封外箱,我把報紙都拿掉了!!裡面都有另外用小紙箱來裝,不用擔心碰撞!!

 eIMG_3406

 

 

全部拆開的樣子!!!蠟粒罐超可愛的

小盒子裝火漆印+小蠟燭等

eIMG_3407

 

 

 

 

打開來囉!!!基本有附小罐蠟粒

 

 

eIMG_3408

 

 

 

 

火漆印本人❤非常精緻!!!

 

eIMG_3412  

 

 

 

 

我自己嫌棄小蠟燭融化太慢,自己去化工行買酒精燈~~

完成品像下面這樣~~其實現在很多人用火漆蠟封~~

但我身邊的朋友還是覺得這非常酷喔!!!

     eIMG_3901

 

 

最後以200多個封好的信封做結尾~~~花了我們兩天的時間阿!!!真的超麻煩的!!!還好翔翔沒有生氣!!!!

eIMG_4022    

 

提供給想要在淘寶製作喜帖的板友參考囉!!!其實溝通也不太難,非常直覺,就用旺旺溝通就好囉!!!

收到的同事朋友們無不稱讚我的喜帖質感非常好!!很特別~~

但是加上海到台灣的運費 還有火漆蠟封

平均一張喜帖我花台幣22元而已唷!!

真是非常划算又大器喔!!!大推淘寶喜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喜帖 火漆 蠟封
    全站熱搜

    ai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