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圖01


首圖先來一張美美的賣家圖


 


相信板上的大家都對VanessaO的水晶披肩迷戀不已,而我本人也不例外>////<


不曉得婚紗店的造型師是否有準備水晶披肩?


(有些好像搭配水晶披肩要加價(`А´) )


乾脆自己準備水晶披肩XDDDDD


所以才會有這篇


 


 


 


其實淘寶上面賣水晶披肩的賣家還不是很多,關鍵字也有點難查詢


需要很多交叉嘗試才會找的到比較多結果


(關鍵字 新娘 婚紗 披肩 水晶 寶石 肩鏈)


 


 


買這個披肩有一個可憐的故事(哭哭)


我買的第一個掌櫃說有貨 隔天晚上才說沒貨叫我換款


我馬上退款(迅速貌)


 


第二個掌櫃也說有貨,但要2天後發


等到第二天的Dead line才告訴我沒貨了(顯示為槍準備好了)


我又迅速退款


 


第三個掌櫃我已經告訴他完整的以上故事


他也很體諒我,說隔天馬上幫我查貨,沒貨立即退款


隔天立刻叫我退款,因為要等3~4天


但我真的很想要= =算一算大概還來得及送到,就等他了


不過這個掌櫃真的大推阿!!!很誠實


 


 


以上廢話報告完畢XDDD來看看掌櫃的圖片


 


這款比較簡單,而且掌櫃說肩寬45以內的都可以使用(擊中我)


 賣家圖03


 


 


 


 


戴起來超仙阿!!!


賣家圖02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我直接請他寄到杰出工作室


還有附贈2個夾式的耳環和零件 很搭配!!


(還請人超好的蓓蓓幫我拍照XDDD哈哈 辛苦她了 我迫不及待嘛)


iphone 093  


 


 


我的實戴圖,(也只有這張><男人拍的很少)


可以看的出來我肩膀很寬(應該有40)


但這個應該是我戴比較上來,他還可以再更寬ㄛ!!!


戴起來超閃!!!和照片上一模一樣~~我很滿意


iphone 089  


 


 


 


接著是拍照用的婚鞋


看板上LINE新娘團的推薦>////<


買了這款魚口的,婚宴當天穿的會再另外買(聽說結婚不能穿魚口??)


掌櫃圖  背面也很好看!!


婚鞋01.jpg  


 


 


實穿


iphone 046.jpg  平常穿24.5 腳板寬,他請我選40,結果就是前面狠壓迫,後面很鬆><


 


iphone 091


 


 


 


拿去請師傅幫忙加墊子就大功告成!!!


 


 iphone 092  


 


 


 


婚紗側拍


這張側拍我不太滿意,覺得男人把我的臉拍醜了><


但有鞋子就放一下:)


iphone 046.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


下一篇來分享永和杰出的EVA造型喔!!!非常大推她!!!


 


哪裡買


 


新娘時尚新娘飾品項鏈肩鏈肩飾新娘水晶披肩婚紗配飾結婚肩鏈包郵


2014魚嘴高跟女鞋結婚鞋拍照婚紗鞋白色禮服新娘鞋伴娘鞋大碼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