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婚後一個禮拜!!要來分享親朋好友們都主動來跟我說

 

【這餅是哪一家的?】 

【好高級唷!!】 

【西式盒餅和中式芝麻蛋黃都好好吃!!】 

【收到第二天家裡就吃光了!!!】

 

諸如此類稱讚的話>/////<讓我覺得真是選對了餅^^ 

 

     

 

 

 

其實在研究所時,那時候已經開始follow Getmarry板 

搜尋結婚資訊>////<想說反正跟誰結婚都用的到這些資訊嘛 ((覺得實用 XDDD 

我算是還蠻愛吃喜餅的,大家說吃到很膩 太甜 很普通的喜餅品牌 

我其實也蠻喜歡吃的(((算是非常不挑這樣 

(X坊 郭元X 伊莎XX等等)

 

  

那時候也曾經考慮過,不如選郭元益那種上層西式,下層中氏大餅 就很省事 

直到我看到那篇文章,介紹著皇后喜餅

 

S__3547163.jpg  

 

好大器的外表!單層鐵盒,呈現與他人不同的絕佳質感 

內容物喜餅很少見,和其他家的喜餅完全不同~~~ 

而且,皇后的包裝和高帽子非常像!高級喜餅都是單層鐵盒

 

當時的我就暗自決定喜餅要使用皇后! 

 

 

 

婚禮前3個月,我們來到禮莊 

禮莊是皇后的總代理商,旗下有日式皇后喜餅,以及法式Alina 

外觀就是這麼傳統,大門口還是紅色大鐵門XDDDD 

S__3547170.jpg

 

 

 

 

 

傳統的紅木盛,看起來非常喜氣 

來到這裡覺得真的好有要結婚的感覺唷(*^o^*)

S__3547158.jpg

 

 

 

 

 

 

 

 

一進到接待處,滿滿的都是皇后喜餅 

 

我認得出有紫紅、橘紅皇后 

 

畫面右下的是我的酒紅皇后^^ 

 

桌上是給來預約定喜餅的訪客試吃的唷!!

 

S__3547161.jpg

 

 

 

 

 

 

 

 

 

 

 

 

 

 

 

 

禮莊自己也有大餅,我看網路上招牌是【芝麻蛋黃(葷)】 

 

其他也有 酥皮綠豆椪 

 

還有素的(蛋奶素) 紅豆麻糬、素香菇、鳳梨

 

 

 

 

 

 

 

芝麻蛋黃果真是他們的招牌!我吃了幾乎就決定要訂他了!

 

裡面有超級香的鹹蛋黃!!吃下去很酥 滿滿的的濃郁奶香味超級幸福(///▽///)

 

根本要殺死我這個鮮奶控了!!

 

因為前陣子全統香豬油的風暴,我有點擔心的問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使用進口的紐西蘭奶油,成本非常高!為了堅持品質都使用此款奶油

 

 

難怪一直都有很棒的口碑!! 

帶了一個芝麻蛋黃到公司當公餅 

果然獲得滿堂彩( ^ω^) 

甚至有同事欲罷不能 自己另外追加想訂給家人吃 

禮莊果然不同凡響阿! 

 

S__3547166.jpg

 

  S__3760135.jpg  

 

 

 

 

 

 

 

牆上也有好多好多上節目的照片 

網路上的餅乾先生,就是禮莊喔^^

S__3547160.jpg

 

 

 

 

 

 

禮莊也有代理法式Alina,但我覺得Alina的正方形盒子太小 

看起來不夠大氣 

所以就沒有選囉!! 

S__3547167.jpg

 

 

 

 

 

 

 

 

 

 

 

 西式餅的部分,原本就鎖定第二大的酒紅or第三的紫紅 

最大盒的嫣紅皇后,如果加上中式大餅,價格根本就超過紅帽子了!! 

我的西式餅數量約200盒,中式100盒 

禮莊100盒以上的折扣都是相同囉!! 

尾款現金付or刷卡付,送的盒數會有所不同,這就是可以跟業務討論的囉^^ 

禮香炮竹、木盛都會有,但是禮莊沒有喜糖喔!!要自行處理 

最後我們就訂了酒紅皇后特一號罐搭配招牌芝麻蛋黃大餅(*≧∇≦*)

 

 

 

 

 

 

 

離開前的合照一張,和我們一起去的姊妹跟我說 

【我觀察了妳從進去到聽他解釋完,從頭到尾不到1小時妳就決定下訂了!有沒有這麼快!?我們還沒去別家吃】 

接待我們的業務黃經理還裝了一大袋讓我們帶回去吃!就感心~~~

 

S__3547169.jpg      

 

 

 

 

 

 

 

 

 因為試吃了皇后,和以往家裡收過的喜餅真的差太多了>< 

即便單盒價格比市價貴了100多元,我還是決定要皇后了!!! 

我還特別和翔說聲謝謝,娶我真不容易,我挑了一個貴很多的餅 

謝謝你讓我選擇酒紅皇后,送禮非常大氣有面子

 

 

 

 

婚禮的前一天,家裡收到許多隔天儀式要用到的餅

我忍不住與她合照,多麼美麗與氣派的皇后

 IMG_4663.jpg   

 

 

 

IMG_4823.jpg

 

IMG_4836.jpg

  

 

 習俗是新娘不能吃喜餅>//////< 

我選擇遵守最低限度的習俗【只有拜過的不能吃,沒有祭祖過的新娘可以吃】 

 

 

 

 

 

 試吃報告

 

 

 

 加樂比巧克力夾心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IMG_4749.jpg 

 

 這款巧克力子夾心榮登我心頭好冠軍哥!!好吃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他了!!

吃起來很像巧克力消化餅,口感偏甜,濃濃的巧克力味道,讓我總是來不及幫他拍寫真集!!
從第一次下定,到第二次取貨,到之後自己在家裡吃,每一次都讓我想多藏一個起來吃!!
當初也是為了酒紅的皇后以上才有這款夾心,我才選擇的!!!非常推薦~~

 

 

 

 

 

 奶味蛋捲

 

S__3760133.jpg   

 

 

 

心頭好第二名!!原本覺得他就是普通蛋捲,打開來才知道!!超濃重的奶味
根本就寫著我的菜~~!小小一支約7公分長,兩口就吃掉了,不過他算比較偏硬喔!!

 

 

 

 

 

 

 

 

 

 

 

 可可派

 

IMG_4837.jpg

 

IMG_4838.jpg

 

IMG_4839.jpg

 

眾多巧克禮餅乾的一種,餅乾很甜,但上面的巧克力豆反而是有點苦的黑巧克力
兩種甜度中和在一起,蠻好吃的唷!!

 

 

 

 

 

 

 

杏仁葉

 

IMG_4840.jpg

 

IMG_4841.jpg  

 

 

 

只有吃一個,皇后的餅乾很熱愛這種像寶寶的米餅的外殼,沒有甜度
剛好不會搶走裡面很甜的杏仁葉脆片的風采,原本我看他外表很普通還不想吃他呢XDDDD

 

 

 

 

 

總結

 

 

 

結婚的過程當中,有好多的東西都是好幾年前就決定  

下定完全不囉嗦!!例如像皇后喜餅(大心)  

同事朋友收到還跟我說下次那個誰結婚我要逼她用這個餅XDDD   

幾乎收到都是超級大好評!就連大餅也是佳評如潮

 

 

 

 

只是禮莊的價格比較硬  

唯一能談的也只有現金or刷卡可以送幾盒的折扣而已  

不過這樣反而好啦!!有興趣知道怎麼談可以私信找我討論囉^^  

總之就是大推皇后以及禮莊大餅啦!! 

 

 

禮莊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點選進官網)

 

連絡電話:02-2267-9191

 

業務:黃心湄經理

arrow
arrow

    ai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